焦虑的雪大王

安利一部特别老的TVB的剧《天涯侠医》,而且名气不是很大,我之所以推荐因为无国界医生,无国界医生,无国界医生...怨念,我觉得我头顶已经冒出怨灵了!


因为TVB那些年我最爱的小花唐宁,以及肉墩墩的林少!我上大学的时候才把这个剧一集一集的看了,主角是张家辉演的产科医生,好像没记错是为了完成前女友的梦想,援助非洲医疗!


剧情就是TVB的套路,医者不能自医,我就知道后期得有个自己得病的,果然!我永远萌副CP,或者副副副副CP!


肯尼亚非洲大草原的风景让你胸口突然豁然开朗的感觉,太阳像个咸蛋黄从墨西哥薄饼一样的草原上弹跳而起,兔子先生曾说要去看动物大迁徙,被我果断拒绝了!我怕晒...


另外这个剧的画质没有高清,毕竟年代久远,他开播的时候我还穿校服呢!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秋木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